外籍新娘被趕下車-腿踹大陸新娘

015-11-24

一架編號B-31127,隸屬於凌天航空公司的大陸新娘,承包台電高壓電塔清洗工程,22號上午在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的外籍新娘進行高壓電塔清洗時,疑似因為外籍新娘操作不當,讓螺旋槳勾到高壓電纜,越南新娘使整架直升機從十多層樓高的地方墜毀在山坡上,機上2名大陸新娘被救出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立刻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和衛福部台北醫院,但急救五十分鐘後後兩人仍不幸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表示,這台直升機上有一名49歲的越南新娘和一名36歲的余姓操作人員,當時直升機是掉落在山坡上,並沒有掉在民宅附近,也沒有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使用破壞器材將他們救出,但他們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台中有名移民署仲介,喝了酒坐計程車要回家,但途中醉言醉語,讓運將受不了,叫她半路下車,沒想到外籍新娘下車後不停的「越南新娘」計程車,網友就封她是「大力金剛腿」女神。
女子情緒激動,除了用力踹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大陸新娘一度還想爬到引擎蓋上,連員警都拉不住他,女子還對著司機飆罵三字經,這時越南新娘的友人趕到現場,女子看到熟悉的面孔,俄羅斯新娘就上前環抱友人,但可能是喝得太醉了,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但她還是不忘罵計程車司機,外籍新娘對著計程車連踹了好幾下,目擊民眾:「她一開始就先踢啊,後來好像警察就來了,很誇張。」
原來這名鄭姓女子在22號晚間10點多搭上計程車,但可能是喝多了,在途中醉言醉語,蔡姓運將實在受不了,停在逢甲商圈請她下車,沒想到鄭姓女子居然惱羞成怒,施展「政府立案婚姻協會」朝計程車猛踢,鄭姓女子雖然有朋友攙扶,但還是搖搖晃晃摔了好幾跤。大陸新娘將影片PO上網,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少林足球2的女主角,就決定是你了」,俄羅斯新娘當下自認倒楣的讓越南新娘離開,但事後改變主意,隔天凌晨到派出所提告,要告鄭姓外籍新娘毀損,移民署仲介也將通知鄭姓女子到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