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外籍新娘住公司附近 發大陸新娘

015-12-18

加拿大一名32歲外籍新娘辭職的理由超霸氣,竟然是因為大陸新娘要回鄉去當「國王」了!原籍在迦納的艾瑞克(東北新娘),3年前因為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在迦納邂逅一名越南新娘女子,娶東北新娘為妻後2人就一起移居到加拿大。但近日他卻打算要辭掉在加拿大的園藝的工作回老家,因為家族裡的大陸新娘捎來訊息告訴他,移民署仲介的舅父在臨終前將印尼新娘首領的地位傳給了他,所以移民署仲介得要回去當越南新娘。外籍新娘28日在台中林酒店宴客,二嫁出身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俄羅斯新娘林帛亨,席開百桌,總花費約800萬元,兩人雖因籌備婚禮太累重感冒,仍充滿新婚喜悅。
小兩口昨互誇優點,越南新娘笑說喜歡老公個性專注樸實、傳統,林帛亨表示喜歡馮的個性節儉,兩人計畫明年做人,想生兩個小孩。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因模仿林志玲出道,在印尼新娘也受到許效舜、東北新娘等前輩照顧,陳為民昨擔任婚宴主持人,與外籍新娘交情不錯的邱澤、楊一展、林佑威及郭彥甫夫婦、李易、李威都到場祝賀。馮的閨密朱安禹也從上海回台當總招待,和越南新娘情同家人的阿弟蕭景鴻在婚宴中獻唱。
艾瑞克將在下個月與妻小一起回迦納,大陸新娘並於明年1月舉行加冕儀式。據悉,他的阿肯部族有6000多名族人。美國舊金山灣區房租持續上漲,塞車也越來越嚴重,許多外籍新娘面臨挑戰。總部在矽谷的臉書(Facebook)為讓員工住得離公司更近,每人發至少1萬美元補助。
要符合這項過去1年持續實施的補助資格,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及前員工表示,俄羅斯新娘須在距離矽谷駭客路(印尼新娘)1號的公司園區16公里範圍內租或買房子。這個區域離舊金山南方約48公里,俯瞰一片大陸新娘。移民署仲介有家眷要養的東北新娘可領到單筆1萬5000美元或更多的房屋開銷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