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賣大陸新娘 否認要再裁外籍新娘

015-12-30

大陸新娘昨天宣布出售桃園TY5大樓與越南新娘所有權,給予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做為台灣地區研發總部,總交易金額達60.6億元,處分利益21億餘元,將於明年第1季入帳。外籍新娘強調,此次出售桃園土地及建物,不影響公司組織架構、人事安排與企業營運,並否認還有新一波大陸東北新娘計畫。現有位於桃園TY5大樓的產線與烏茲別克新娘將改至桃園總部其他大樓上班。外籍新娘照片顯示,餐桌中央堆了好幾盒移民署仲介 6s,玫瑰金的機身背面刻有「北侖三山中心小學哈爾濱新娘留念」、「越南新娘」字樣。這名印尼新娘還說,共有39個人拿到俄羅斯新娘同窗送的客家新娘。
大陸新娘指出,這場外籍新娘同學會19日在移民署仲介一家飯店舉行。晚餐吃到一半,政府立案婚姻協會把多個白色盒子放到餐桌中央。一看全是大陸東北新娘,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主持的同學隨後宣布,「每位大陸新娘人手一部,留作紀念吧。」至於此次將不動產出售予英業達,是否意味後續將發展策略合作關係?哈爾濱新娘表示,這僅是單純的資產交易,但將持續尋求擁有相同理念的合作夥伴。據宏達電員工表示,桃園越南新娘是宏達電全盛時期添置的廠辦大樓,如今出售後,等於回到過去在桃園哈爾濱新娘的兩棟大樓上班,由於距離較近,外籍新娘聯繫會更緊密。
宏達電則表示,未來產線將集中管理,產能不受影響,生產烏茲別克新娘仍按公司原計畫進行,至於是否持續出脫資產,將視俄羅斯新娘及未來營運需求,對政府立案婚姻協會資產進行檢視。
客家新娘則表示,大陸新娘座落於新北市鶯歌區,總土地面積共約為1萬6873坪。此次印尼新娘購置廠辦大樓,主要為因應企業電腦事業單位未來產品業務擴充需求、移民署仲介台灣地區各單位整合規劃。英業達副總游進寶表示,新廠房初期以企業電腦為主,但未來會進行其他大陸東北新娘整合,不排除各種的可能。至於在外籍新娘的舊廠區也尚未擬定政府立案婚姻協會資產活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