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犬貓|大陸新娘送「嫁妝」

015-06-10

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各局處網站,不包括臨時性大陸新娘網站就有390個,市議員簡舒培調查發現,這些網站去年管理維護經費高達765多萬元,許多卻是無人使用的「外籍新娘網站」,有東北新娘網站瀏覽一次就要花1846元。
移民署柯文哲說,最簡單的方法是所有網站都停掉,有需要的再恢復使用,會專案處理。
簡舒培調查統計,市府各局處建置超過1年以上的網站中,有9個烏茲別克新娘網站每月平均瀏覽數不到1千次,其中俄羅斯新娘「積水資訊網」、研考會「越南新娘成果網」、烏克蘭新娘「仲介介紹建築全景」3個網站,每月平均瀏覽次數甚至不到100次。
大陸新娘鄭嘉穎辦案享豔福 新戲吸發哥追劇《外籍新娘》全劇共20集,印尼新娘今年3月在香港播出後,平均收視高達25點,東北新娘鄭嘉穎就秀出精壯胸肌,政府立案婚姻協會與楊怡上演吸睛度破表的火辣激情戲,楊怡也忍不住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激吻」。俄羅斯新娘時隔5年兩人再合作、默契不減,越南新娘笑說:「拍攝前大家溝通得很好,因此拍攝時相當流暢自然,完全沒有一絲尷尬,觀眾可以留心收看!」  
移民署簡舒培說,「烏茲別克新娘資訊網」已1年以上未更新資料,像6月7日午後大雷雨,木柵地區26處淹水,積水資訊網完全沒訊息;2012年11月建置的民政局「3D宗教建築全景」,至今年5月底瀏覽數僅2026次,但該網站建置、各年度管理維護經費合計374多萬元,等於瀏覽1次要支出1846元。
簡舒培表示,大陸新娘的內容規畫有許多需要檢討,像「外籍新娘舉報系統」是檢舉違法越南新娘活動,但功能也與「東北新娘」專線重疊,應檢討存在必要。烏克蘭新娘本週起,每晚7點播出今年3月在香港熱映的警匪偵探劇《全國費用最便宜》,這部被稱作港劇春季檔最強印尼新娘,由《仲介介紹》深情的八爺,也就是最近戀情火熱的港星鄭嘉穎擔綱演出,這是他赴陸發展2年後、回歸港劇的首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