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娶到網上看到的越南新娘?

020-03-13

  近年來,越南新娘受到許多單身男性的歡迎,因為它比大陸新娘更年輕、更漂亮。

  然而,越來越多的相關企業提供越南新娘的介紹,無論是傳統的越南新娘經紀人、婚姻介紹協會,還是嫁給臺灣的越南新娘的兼職介紹。

  有許多相關的業務為了吸引生意,除了隱藏成本以降低投標價格,還會用許多妹妹的美麗照片吸引人們報名,而且他們也保證是真實的照片,使得許多單身男人認為他們可以去越南娶他們在照片上挑選的漂亮的越南妹妹。

  去越南相親,娶一位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真實照片提供參考!真的是這樣嗎?越南新娘仲介提供的照片中有多少人實際上娶到了?有多少人在越南被要求勉強挑選一個勉強過得去的越南新娘?

  事實上,越南確實相對貧窮,但也有富人,而且越南的富人通常比去越南相親的臺灣男人有錢得多。真正漂亮的妹妹,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嫁給一個又老又窮的人呢?

  此外,你不是唯一一個去越南相親的人。光是臺灣人就有很多,更不用說韓國人、大陸人等等。你認為你真的很優秀,足以打敗其他相親物件,讓一個漂亮的女孩願意嫁給你嗎?

  因此,許多越南新娘中間人聲稱保證介紹美麗的真正的越南姐妹新娘,並向你提供真正的越南姐妹新娘結婚的美麗照片。它們只不過是惡作劇和語言把戲。它們根本不是真的。

  如果你去越南相親並娶越南新娘,你確實可以娶一個比你在臺灣可以娶的女孩更年輕更漂亮的伴侶,但是如果你想娶一個真正漂亮的妹妹,你真的需要很多“緣分”。

簡而言之,我們從未聲稱、承諾或使用所謂的“真實照片”,來騙你去越南相親。然而,我們可以讓你真正順利地娶到一個漂亮的越南新娘,給你一個合心意的越南新娘。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