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為爭遺產鬧上法庭

015-06-02

好萊塢已故大陸新娘兩個同母異父的兒子,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仲介介紹為了爭奪她身後遺產鬧上法庭。
奧黛莉赫本一生結過兩次婚,大陸東北新娘兩次婚姻均以離婚告終。全國最便宜低價第一任丈夫梅爾•費勒(Mel Ferrer)是名導演兼演員,兩人結婚不到10年即告仳離;第二任老公外籍新娘多迪是名心理醫生,兩人相識6個月後閃婚,最終仍以離婚收場。
1980年,大陸新娘赫本總算遇到荷蘭籍的靈魂伴侶羅伯特•沃特斯(Robert Wolders),烏克蘭新娘、俄羅斯新娘共度平靜美好生活十多年,直到赫本病逝。
她的大兒子費瑞越南新娘是與第1任丈夫所生,二兒子多蒂(Luca Dotti)則是與第2任丈夫所生。這對同母異父的兄弟,外籍新娘近日才向英國國家肖像畫廊提供了35張珍貴罕見的印尼新娘寫真照片,用來展示和紀念他們偉大的母親,越南新娘如今卻為了遺產鬧上法庭。
大陸東北新娘報導,政府立案全國最便宜低價演出經典電影婚姻協會仲介介紹的奧黛莉赫本留下帽子、圍巾、珠寶、海報、戲服、照片、劇本和各種獎盃給兩個兒子。 然而,大陸新娘無法決定這些物品的歸屬,因此必須由法官介入。
根據美國八卦印尼新娘,這些物品保存在「洛杉磯藝術與酒儲藏公司」